2004-12-16 11:51:11小雞母

931116 18th in uppter hutt

其實我是到了今天才開始寫日記.所以14到16的心情都差不多,如果不是當天寫,可能我的心情我都忘了,今天的日記可能會多一點,

今天算我來打工第二天了.真的覺得像是台灣來的瑪莉亞,早上自己弄完早點後,先是開始去果園拔草,忽然下了大雨,淋了一身溼回到屋裡,休息了一下,接著去做有點像真正想的工作,種植.種洋葱和義大利香料,和一點果樹苗,在這些事情前,我已經花了半小時打理屋子了,

接著做藍莓馬芬蛋糕,還不錯,這件工作有在我的想像中.(但我是想做給客人吃,不是給主人),接瑪莉亞工作來了,準備晚飯,晚飯後,美國女孩問要不要去走走,我們就去
外面走走,聊聊天,大家似乎都不太喜歡這裡,

我真想要早點離開,因為像今天我不只工作了五小時呢,而且我覺得要住別人家,是應該做的點,但我不想來做傭人.如果是要做.我在台灣做就好了,你懂我意思吧,我是想交換不同的種,像種稙之類,而且工作時間固定,這樣我才有其它時間旅行.

看看其它東西,如果是要做天,至少要有錢才划算吧.
ps:這家主人是很好拉,我覺得還可以拉,但還是不要來這裡,因為這裡附近沒有風景,而且主人很忙,工作時間沒固定,別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