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3 01:47:41尚未設定

【世界盡頭Caffe'' 】炭火原味

我真的很不喜歡冷戰的感覺
為了小事 我們開始冷戰
誰也不願意道歉 誰也不願意先開口說話
我坐在一旁 和你在一起美好畫面不断在我腦海輪播
我是愛你的啊!! 我是在乎你的啊!!
不知道是我的自尊心還是你的自尊心
讓我們一直在冷空氣中呼吸....

咖啡香飄散 你端了杯咖啡過來 壓著一張紙

[這是給你的最後一杯咖啡..."炭火原味"
它的過程與一般咖啡煮法完全相同 不同的是...
它在咖啡豆時期並不是用炒的 而是用木炭烤的!
很苦.很濃.可是一輩子都會記得這杯咖啡帶給你的感覺
或許哪一天 你會想起它的味道.感覺
可是你再也沒機會嚐到....]

好難過的感覺 眼淚就這樣不停掉..

[你煮了好多好多咖啡給我喝 你細心介紹每一杯咖啡
在我口中喝來 每一杯都是苦苦的
我分不清哪一杯是拿鐵 哪一杯是黑咖啡 卡布奇諾....
可是我卻無法忘記每一杯咖啡帶給我幸福感覺
你知道嗎? 我不是愛喝咖啡 我是愛煮咖啡的人 我是愛陪我喝咖啡的人
咖啡加不加奶精? 咖啡加不加糖?
對我來說都不是重點 重點的是陪我喝的人是誰!!!
你煮全天下最完美的咖啡給我喝 沒有你陪我 我也不快樂
我愛你 所以我愛咖啡 而不是我愛咖啡 所以我愛你
為什麼你不懂????]


我喝一口
咖啡很苦
讓我喝一口吐出來


原來少了你

我一口也喝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