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22:23:42申小仕

如獲重生

老實說沒有一些人一點一滴得建議

以我這樣如此主觀的人能真的懂嘛

 

其實很多是不需要溝通的

大家都會想,都算是懂事(我還不算)都能分辨

 

 

 

其實時間累積下來,漸漸知道自己有哪些毛病

只是不振作

懂了也做不到

 

我真的是自我意識很強的人

不是想太多,而是一直用自己的邏輯去思考

 

 

 

快十八了

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雖然有些事情真的像種子一樣,已經長出來了

 

 

但是不振作

我就永遠沒辦法做到什麼、進步多少

 

 

我知道本性很難改,要很清楚事情要客主觀兼備

很難,但要要求自己

 

 

 

其實,這算是另一種戒不掉的本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