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18:47:53追星星的傻男孩

說謊

我從小到大好像都沒什麼脾氣 怎麼會這樣咧?最近覺得高中班上有很多人個性都還蠻衝的 奇怪了 我怎麼都不會?感覺上是因為家庭的關係 老爸老媽一直都是老好人一個 自然而然的我好像也變成好人一個了 雖然可能有點變相的好人

感覺上我每次情緒來的時候都會把他壓抑住 我的人生裡好像沒什麼激情的感覺 一直是平淡的生活 好羨慕那些放得開的人 生氣的時候就發飆槌東西 開心的時候就大聲笑出來 喜歡一個人就努力接近他 心裡的話也從來不隱瞞 哎 感覺我實在壓抑太多了 想表達什麼卻都不敢說 而不說的結果呢?就是繼續在裝瘋賣傻裡面渡過

感覺自己好像一個沒有情緒的機器人 按什麼鍵就對應做些什麼事 朋友哈啦的時候 不好笑的事情我也要學著開懷大笑 就算很生氣也裝做沒事 有時候覺得很納悶 我幹嘛一定要配合別人的舉動啊!我的人生感覺就像一直學習一些笨東西 學著怎麼笑臉迎人 學著怎麼配合別人 學著怎麼說謊...................
北七宮 2006-08-17 12:09:15

感覺你好像怕別人討厭你 你希望每個人都能喜歡你? 所以不自覺地迎合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