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22:37:04席.WILD

夢境狀況-II-

這篇的"夢境",是上個禮拜四五兩天
上禮拜睡的很差。。
就許些許些的做夢
所以很短暫
舌頭。嘴唇
寶石的精緻鍊式裝飾品穿過舌間的洞再延續到下唇的洞
不痛,但是我感覺到這是我的嘴唇和舌頭阿!
我拉扯著鍊子
看來這兩個看起來很搖滾的洞打一段日子了
一間黑色裝飾的床
我只是在上面尋找適合我的裝飾品

又是這個夢境
我不太在意唇上的東西如何用上去的
我反而比較在意我現在的行為
為什麼我坐在這邊看著一個人趴在地上
想起身 卻無法移動
直到我睡醒
附註:
第一天的部分,雖然完全感受不到痛覺
東西穿過舌頭和嘴唇我卻有感覺
用力拉扯會有酸酸的感覺
因為實在太有感覺
我是驚醒,醒來後還不斷摸著自己嘴唇和舌頭
怪異到家

第二天比較無趣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ㄧ點都不想盯著地上的人看。。。
所以一直想離開座位。。。

下一篇:夢境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