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00:18:34席.WILD

大盜蘋果案件

看到這一篇,沒有殺戮,只有童言童語

200X.12月X日 早晨九點

這是一個寒冷的早晨,冷到連清醒都不是很願意
手中拿著鎖匙,打開了紅色公寓大門,
赫然發現了兩名奶娃

奶娃手中拿著信件...
顯然
那信件絕非寄給兩個奶娃的
我立即喊著[不要動!我是刑警,你們已經被我逮捕了!]
奶娃笑了笑的用著牙牙語說[嘻~我是大盜蘋果!!!!你抓不到我的]
我驚訝著,便開口說[難道!你們就是最近常常出沒的信件大盜嘛!?]
兩個娃兒對看後,拿著信件,踩著可愛迷你三輪車(奔?!)向了花圃!
-----------------------------------------------------------------
看看,笑過便罷^^
這其實是威特今早出門的時候遇見的事情
這兩個娃兒真的很可愛,而我也同他們玩上癮了

大盜蘋果....(笑)
我想大家可能知道他們在說什麼吧^^~

這兩個娃兒幼稚園左右,還生嫩的很,今早看他們手拿著不知名信件就這樣在門口,我也滿愕然的.

此外威特也發現自己頗無聊的,還跟娃兒們玩了起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