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30 19:55:00THEND

Ω 不一樣


知道的事情 往往和事實不太一樣


以為是事實的事實 往往和別人眼中的事實不太一樣


外在的事實 往往和內心的事實不太一樣


表情 和 內心 常常不一樣


想法 和 作法 常常不一樣


作了 結果和當初想的也不一樣


一切都是如此難以預測 難以確定

人的有限在無限的可能下顯得無限


愛的光芒能在這無限的有限


閃耀出 多大的光芒呢


我弄不清 到底是該誠實表現脆弱呢

還是拚命維持堅強呢


我有多脆弱 有多堅強呢

我的脆弱在你眼中是堅強還是脆弱

我的堅強在你眼中是脆弱還是堅強呢


哭泣也許是美好的救贖

但我想我們應該不是得一直哭下去


我想是這樣

在別人平靜時 我一直在哭

別人在哭的時候 我又變成另一個樣子


不成熟的智慧在我不成熟的身體裡流竄

That's why I am so unbalanc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