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6 22:21:53THEND

Ω 我‧只‧好



妳是光鮮亮麗的

我是質樸厚重的

妳是充滿風格的

我是平淡無奇的

妳是顛覆反動的

我是反應遲鈍的

妳是熟練乾淨的

我是笨拙透明的

妳是搖滾電音的馬克思後現代女性的叛逆的新銳的自我沈溺的無國界的永遠反對的
嘲弄的不安的爆發的流竄的地下的精神性的另類的無主義不順從的反結構的影像的
街頭的普普的英式的黑人的旅行的自我放大的方文山的王文華的幾米的葛萊美的奧
斯卡的皇后區的黑膠的陳珊妮的可樂王的Mac的林普巴茲提克的兄弟象的SHE的長髮
或者極短髮的穿環的染髮的極簡主義的北歐的設計感的下半身的切格拉瓦的革命的
器官的頹廢中帶有知識份子氣息的自我嘲弄式行動派藝術家的辦報紙的搞運動的你


我只好承認我乏善可陳缺乏一種精神性卻又馬克思的批判態度以及深刻的文化自省
對身為亞洲文化中的男性角色不曾以主客體互動的角度作直觀性的非系統社會觀察



我只是個無才氣的 不知道該被歸到哪一等的詩人

泡沫化網路文學中最氾濫的名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