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1:16:08I’m 周 嫩 嫩〃

【心理最真的話】


  你們察覺我們之間有異樣了 …

說真的,我不知道該說些神麼 …

m和襪,你們知道位神麼會這樣嗎?

我沒有說你們的錯 … 但你們兩個之前就常常一起出去玩。

而我跟蒟蒻,每次都是在m得無名看到你們出去玩的事情 …

 你們說有事情要講,但我要講的時候,卻感覺不到你們在意。

久而久之,我和蒟蒻就神麼都不想說 …

  或許你們沒有刻意表示些神麼,但感覺你們不想聽我們說。

常常 … 看見你們兩個有另外的活動,我們看在眼裡有多麼的難過 …

你們知道嗎? 我們難過了多久,你們真的知道嗎?


   可能也是m找我出去,我都不行,所以才 …


我們寫日記不是隱瞞秘密,只是把自己的情緒抒發出來。

因為,我們真的覺得你們都不想聽我們說 …

 而且我跟蒟蒻真的只覺得襪只在乎m,每次都說四胞胎她都在乎 …

但感覺卻不是這樣。

   我不想要有任何衝突,只是我不想搞成這樣。



這些感受,讓我跟蒟蒻徹底灰心,不想再說些神麼了 …


只能沉默 …
蒟蒻 2008-02-16 18:09:45

乖!!
希望會沒事 部要傷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