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0:19:38I’m 周 嫩 嫩〃

【蒟蒻_點★】

----------♥♥♥♥♥傳給妳的好友♥♥♥♥♥----------*
----------♥♥♥♥♥要妳相信的人♥♥♥♥♥----------*
----------♥♥♥♥♥不可以偷懶喔♥♥♥♥♥----------*
----------♥♥♥♥♥已經準備好嗎♥♥♥♥♥----------*
----------♥♥♥♥♥要開始了唷!♥♥♥♥♥----------*



------------------♥♥開始複製♥♥-----------------*


o1--------♥* 妳的大名?
回答--------♥* 周嫩嫩

o2--------♥* 妳喜歡填問卷嗎?
回答--------♥* 還好,如果問題多會想打人

o3--------♥* 傳給妳問卷的人是正妹/帥哥嗎?很受歡迎嗎?
回答--------♥* 大正咩 ← 我家寶貝

o4--------♥* 傳給妳問卷的人和你是什麼關係?
回答--------♥* 身命共同體

o5--------♥* 傳給妳問卷的人有男朋友/喜歡的人嗎?
回答--------♥* 當然有,正咩當然有摟 …

o6--------♥* 妳有喜歡的人嗎?
回答--------♥* 嗯,我家老公 *

o7--------♥* 妳現在很幸福嗎?
回答--------♥* 當然啦ˇ

o8--------♥* 妳喜歡的人類型為合?
回答--------♥* 搞笑? 可愛? 真心?
        
o9--------♥* 妳的興趣是什麼?
回答--------♥* 唱歌[強姦別人耳朵]跳舞[氣死老師]

1o--------♥* 妳喜歡的明星?
回答--------♥* 陳冠希 【史迪奇】

11--------♥* 有收過情書嗎?
回答--------♥* 喔喔 … 我不知道耶 *

12--------♥* 別人為你做最感動的事情?
回答--------♥* 說 … 他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 …

13--------♥* 妳喜歡 和妳同齡/比你小/比你大? 小多少?大多少?
回答--------♥* 小,哈哈,我有戀童僻 XD

14--------♥* 妳的夢想?
回答--------♥* 成為小有名氣的女孩?!

15--------♥* 妳曾經很愛過一個人,那個人卻傷妳嗎?
回答--------♥* 有 … 那將成為我一輩子的痛 *

16--------♥* 你是很內向/外向嗎?
回答--------♥* 超級外向,講話白吃 … [我外表跟真實差很多]

17--------♥* 妳認識很多學長姊/學弟妹嗎?
回答--------♥* 不多耶 *

18--------♥* 別人寫信給你,你會回嗎?
回答--------♥* 當然*

19--------♥* 你最嚮往的生活?
回答--------♥* 做每件事都很順利

2o--------♥* 你對傳給你問卷的人看法?例如:很受歡迎/很漂亮/要優點
回答--------♥* 大正咩丫 … 可愛,講話很無裡頭-ˇ-
        

結束--------♥* 你的想法?
回答--------♥* 這次問卷滿少得˙ˇ˙

上一篇:【倒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