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9:58:10I’m 周 嫩 嫩〃

【衰是連連】


  最近真的很扯,衰事每天都找上門 …

一下為了郭靜的事情凡到 該怎麼解決問題 …

隔天,馬上上演嗆聲事件 … [和貝貝的] …

昨天,因為翹課,被發現 … 回家被罵 … 

今天以為衰是結束了,結果在回家的路上凱說他的皮家不見了 …

天啊 !! 我著急的要死 … 因為裡面有他的證件[很重要]

和我跟他存的積蓄,1千多塊 …

我快昏倒了 … 聽蒟蒻說我們班好像有撿到放在賴賴的抽屜裡 …

於是我馬上請蒟蒻幫我問賴賴,但賴賴說沒有 …

但我還不死心,明天我要出發去學校找!!!


希望我們-樸班的善心人士,有撿到,或看到的人馬上跟我連絡 …

我會感謝你們的 *

皮夾是紅色艾迪達牌子的 裡面有凱的健保卡 身分證 和1400多塊 …


希望大家能幫幫忙,我周嫩嫩會感激不盡的 …


[聽說天平座最近很衰,希望快點結束]


拜託大家

上一篇:【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