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8 14:19:52生活的一部分

冬天瘦臉部注射效果好嗎?

瘦臉注射不分季節,一般來說,春秋兩季瘦臉針較多,因為這兩個季節比較暖和,沒有傷口感染。所以你可以在冬天拍一張瘦臉的照片,但是要注意傷口的恢複。至於丟臉的影響,與季節關系不大。打針後面部可能會有酸痛感,不要認為按摩臉部效果更好,因為這會使面部打針在臉部迅速消失,從而影響臉部針頭的效果。

面部薄針注射後一周內不要化妝,因為針孔通過皮膚表面進入真皮,造成傷口。如果化妝品中的化學物質進入傷口,很容易引起炎症。注射瘦面針後1個月內不要吃好的食物。因為優質的食物有助於鍛煉臉部的咬肌,所以很多女孩在注射瘦面針後都沒有效果,所以建議不要咀嚼過多的流質食物。

一般來說,經過這種治療,我們治療部位的皮膚會有輕微的紅腫,治療後幾個小時就可以消失,少數人治療後會有輕微充血,但也可以很快消失。治療後4至6小時內,接受治療的人最好是坐著或站著,這樣可以有效避免肉毒杆菌形態受損。治療後6小時內,最好不要洗臉化妝,注意不要用自己的手觸摸注射部位。注射後,不要按摩注射部位,以免注射物質擴散。手術後一周內不要吃辛辣和海鮮食物。

臨床觀察顯示,瘦臉注射後,外層1/3至1/4的肌肉體積會逐漸縮小。正常情況下需要打三次,每次間隔半年左右。因為一針肉毒毒素的效果可以維持6-8個月,但臨床上通常是每半年左右打一次,三次。如果沒有特殊情況,如吃瓜子、吃硬東西、嚼口香糖等咀嚼肌鍛煉,打完3次後,一般不會反彈。面部減肥針是一種藥物,任何藥物它都有藥物適應症,細面針是肉毒杆菌,不適合上瞼下垂、進行性肌營養不良結締組織病、紅斑囊等人群,如孕婦,有些65歲以上人群皮膚特別松弛,這些都不適合面部薄型注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