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1 15:03:31生活的一部分

抓住三把鑰匙會給你一頭光滑的頭髪

塑料和尼龍梳子的關鍵拒收

不難髪現,市場上一些最常見的塑料尼龍梳子容易梳頭,讓頭髪開始張開下巴,原來的尼龍和塑料梳子容易產生靜電,頭髪和頭皮是一種很強的刺激,不僅使你的頭髪不聽話,而且對頭皮也有害。理想的梳子是用木頭做的,或者是一些設計用來減少靜電的梳子,木梳是最好的,它能按摩頭皮,促進血液循環,還有助於去除頭皮屑。

避免熨燙,染色,吹氣

無論什么季節,頻繁吹熱風都會破壞頭髪組織,損傷頭皮,偶爾不用擔心,但使用時也應讓吹風機離頭髪30厘米遠,並盡量降低熱風溫度。燙髪和染髪劑對頭髪也有很大的影響。每次燙髪都會以犧牲頭髪質量為代價。目前,還沒有燙髪和染髪劑不能對頭髪無害。

鍵不要使用強堿洗髪水

強堿洗髪精、脫油洗髪精脫脂和脫水過強,不適合幹秋使用,否則容易幹髪叉。夏季常用除油應停止使用油香波,此時應選用頭皮和頭髪無刺激性的植物或添加保濕成分的香波,必須適合自己的髪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