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23:42:07the me.p!nK

说习惯,应该是心淡.

今天晚上放学看到ZX*了~没想到..她也抽烟..!其实以前看到她的牙我就想问~但不好意思..在路上一直想到了分叉路口和她说再见~但...她走的太匆忙..头也不回~令我 来不及反应.

回去的路上我给她发了条信息:”再假也只是一声再见而已,拜~”没回^^
其实你知道吗..?你说我假时我真有点伤心...想想...我再对你假起码爱过你,即使你说我没有爱过你起码也对你好过~即使我的心假,对你的好是真的~对你真对你假都是对你好...说真的问心无愧~即使你现在有了困难...我还是会帮~信不信由你!


DEAR:
一直一直,我都想你~想约你~但你...
今天电脑课时想约你晚上去吃晚饭..没想到你的回答是...悲!
晚上约你后天去吃东西,你说能不能不去.~白痴!我还能说不能吗??我知道勉强没幸福~你叫我明天要我陪你去车站,叫我别生气~

真的 我不会生气了 我怕你伤心...我不敢说太 刺激的 话 我怕你难过...我不敢说我不快乐,不愿再看到你哭...
给我快乐是你,心伤也是你...肉麻的话真的不好意思再说,和太多的人说的太多...连真的我都觉得我假!天长地久/??映象里只有此时拥有~我和你拥有的不多也不少.想透了...一切你说的算吧~自己能做的只有对你好,和少给你承诺,多祝你幸福快乐~
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这个,希望你可以吧...不知道你能不能为我改变,希望你可以吧...不知道你能不能多在乎我点,希望你可以吧~

天呀!疯了!

说习惯,或许是心淡.应该是心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