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0 10:28:46貓貓

迎新

10/15、16去了會計系的迎新活動

準備東西、有點麻煩...

前一天晚上、心情不大好

整理東西、很麻煩!

隔壁房的很吵、很生氣!

星期四一大早、做最後確認

還蠻期待、車上、氣氛還可以。

天氣不好、很可惜

一開始還好、不過當執行一出來、說出第一句話

我失望了。

別人怎麼想我不曉得、但是

他說話的方式、態度、我不能接受

也許是我的自尊心強

要我對別人喊''吾皇萬歲、謝主隆恩''--不可能!

不說話就行了。

起立、坐下、起立、坐下、他在玩我們。

我很明白他是裝兇、想做效果

但是我一點都不覺得好玩

''我不是狗。''

這是我唯一的想法。

我哭了。

大家驚到了。

我很堅決的不說爲什麼

算了、哭完就沒事了、我想

但是下午卻更過分了。

名牌是你們發的

你卻叫它狗牌?!是不是有點過分?!

那掛著它的我們是什麼?狗嗎?!

我又哭了、一天內失控兩次、這還是第一次

想回家。

活動排到凌晨1點多、洗完澡、東西整理完都快3點了

隔天被學姊叫醒6點半、好累。

第二天執行只出現了一次、天氣不錯

還是有很多活動

結束、從營地到學校、從學校在回家晚上9點多了

迎新...有點失望、我玩的並不是很開心

很累很累、也很受傷。

或許、不會再參加類似的大型活動了吧...

上一篇:重新出發

下一篇:不喜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