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22:21:53king

KING短T

介紹一下KING的短T好了
KING這個品牌,源自於一個高雄MP5板店老闆的自創品牌。
這個老闆非常的用心經營,從板店開始就有非常多老顧客。
我就是其中的一個,只要經由老闆介紹的,我都有非常大的信心
雖然我不太會玩板,但是板牌的衣服一直讓我很有信心。
不容易撞山,也洗不爛。價位也是我可以接受的。
逛了許多板店。這家店的價位是最公道的,不會刻意提高價錢再給予折扣
也不會進一些比較便宜而材質不好的衣服。
所以對於這家店我一直很喜愛。

跟老闆認識了六七年下來。
現在老闆自創了這個品牌。
對於老闆對品質的執著我很有信心。

跟老闆聊過了很多。
他希望他能夠帶給大家更舒適的穿著
而不是像某些板牌掛個名字價位就定得非常高,而材質卻很普通.
所以他創了一個品牌,成本還蠻高的。但是價位卻不怎麼高。
他可能不想賺太多錢,只想讓大家可以享受更舒適的穿著!
這點我真的非常的欣賞。

KING的短T來講好了
除了素面的短T材質比較不同
其他的短T全都是做圓筒T
比較注重材質的人應該都知道
圓筒T成本比較高
但是相對的洗了比較不會變形

且皇冠LOGO老闆真的非常的用心
請了設計師之後,還自行研究了非常的久
是經過非常長的一段時間才把這麼獨特的皇冠設計出來
一個不是普通的皇冠..遠看還有點像骷髏頭臉的皇冠!!

圖案設計方面
老闆也真的很用心,做了很多的功課
請了不少的設計師設計圖案
且圖案的風格非常的多樣化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