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9 01:17:00小蝶

不再聯絡?!

  不再聯絡,這代表什麼意思?

  當一對分手後的情侶,決定不再和對方聯絡時…是表示著某一方對對方還有即使是一絲絲,但仍存在的心動?依戀?不捨…嗎?

  噢,我不懂,呵呵。我沒有初戀情人,就這樣。

  我只經歷過深深戀上一個人的酸甜苦辣,陪上了荳蔻年華,賭上了其他可能,就這麼專心地戀著。到失望。到認清。到成長。到麻木。

  那是我的初戀嗎?多情如我不敢如此相稱,從小到大讓我喜歡上的男生未免太多了些;但我可以很確定地說那是我最認真最投入的一場單戀。

  而那個人,在我心底留下的是什麼?我猜…是瘢痕吧,那些阻止我再度挖空心思愛一個人的陰影吧。要問我看到他是不是還會心跳加速、臉紅羞澀,那我大可說不可能!但是看到他會不會心道幽怨、如雷貫頂,那…

  哈。

  總之現在沒再聯絡,也再沒任何動力打出那隻電話號碼。也是另一種形式的不再聯絡吧。

  而它,代表什麼呢?我想…就,只剩回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