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07:35:53

神交


昨夜渡千重山萬重水

入我的夢

無須庸俗的交換嗜好與姓名
我知道你最愛戲
而你知道我愛你
我引以為傲的語言 文字 聲音
都不重要
所有該說的該寫的
都在你的眼睛裡

沈默中你埋進我的胸
而紫色的花瓣從眼角落成春暮的風景
繾繾綣綣
淹沒至滅頂
薰人欲醉的風裡
全是我一片一片的心
飄 向你

那微涼的氣息
那溫暖的手臂
紫藤花 春天 跟吻
撒了我滿身
沾了你滿衣

現實裡
我沒有名字
我的容顏蔽在紗影
夢裡
全世界只剩下 我和你
纏綿的花雨

啊 神交而已
如果夢 可以永遠 不要醒
停在片刻醇醪旖旎
讓我能遺忘世情常理
天真而無知地愛 我根本不懂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