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14:31:20我屬於暖色系

一周年

 

 

 

 

 

 

 

 

 

 

 

 

 

 

 

 

 

 

 

 

一周年了耶

其實滿一年對我來說不是那麼的稀奇

因為這是我預料之中的事情

不過可以滿一年我也很開心

電燈泡哈尼

他喔~~~不知道該怎麼說

是我的第5個男朋友

不知道是焦的有點多還是對於愛情的倦怠

現在談戀愛都有點力不從心

 

但是我們也積極的在準備我們的周年慶

我們在我生日的時候去了阿里山

去看阿里山的日出和雲海~~~超美的!!!!!

他說這是他最開心的旅行

我也很開心

哈尼生日的時候

我們去看了電影

去貓空吃大餐~~~

 

七夕去吃了西堤(是哈尼請客唷)

他賴了好久的西堤

終於肯請我吃了~~

 

一周年~~

我們第一次游泳

去看了文景帝的微笑彩俑

去吃了我想吃很久的壽喜燒一丁

 

我喜歡跟他牽著手

開開心心的走每一步

希望這份快樂可以一直到很久

就不要想到以後

就不用想太多~~~

 

我現在就是要跟她快樂的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