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00:14:41wu wei tzu

2008雲林過年去


這是過年

媽媽的戰場

奶奶生了6個

5個女的

1個男的

就是我爸爸

所以我媽媽在大家族裡

就是”阿嫂”

我整天就是看他在煮煮煮









這是奶奶跟爺爺的房間

有沒有整個很粉紅

我小時後就是跟她們一起睡這裡的喔

我跟我小表妹還會一起搶躺在

爺爺的肚子上





以前的門鎖沒有現在先進

也是很特別






還在電視機上面

發現一隻很奇特的豬

哈哈哈




旁邊牆上還掛著一隻洋娃娃

我不知道他的涵義

很好笑




復古牙籤盒






以前奶奶還會自己綁掃把呢






旁邊之前養豬養雞的磚瓦

都塌了



過年就是要吃糖





CANDY也很興奮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