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17:41:07我是華華華

一轉眼

今年要過完了

要回台北跨年了

好快

今年有經歷學測、軍校考試、統測、畢業、指考、進大學

等等等等等等

好多好多事

很豐富的一年

酸甜苦辣都在這了

 

高中三年學會怎麼過生活

所以每天都多采多姿

尤其是高三這年

么壽唷 我看照片都會笑嘻嘻嘻

 

暑假遠走他鄉到嘉義來

轉眼間

大一要結束了內

要放假回台北領消費券嘍

 

仔細想想

大概是高中被束縛太多

一升上大學就大解放

染頭髮啊 燙頭髮啊 每天化妝上課這樣

而且大學的魔力真的很讓人著迷

一懶散就翹課

能翹多少就給他翹到底

在宿舍睡到天荒地老真的好爽

社團、活動一堆沒停過

誰說爛大學爛的

進來就知道完全沒有私立大學的fu

和國立大學也差不到哪阿

大概就是差在那一字之別吧

 

一開始的不適應

到現在走到哪都是我們的聲音

好熟悉的感覺我好愛

笑聲沒有間斷過

八卦一天到晚不停被爆出來

我的腦袋怎麼承受的住阿哈哈哈

 

宿舍每天都是滿滿的聲音

煮泡麵煮湯圓什麼都來了

感覺好溫馨內

 

傳播課很好玩很讚

整天閒閒只要去拍影片做廣播劃分鏡就好了

輕鬆到每天想三餐吃啥就夠了哈哈

 

姊妹們

謝謝你們當初給我的鼓勵唷

我克服了 也和他們相處很愉快

妳們呢 也要開開心心

我好想你們

跨年四天假快快預約

我們要好好聚一聚唷  : )

上一篇:沉默螺旋

下一篇:純真年代

小優優* 2008-12-18 00:39:25

親愛的你變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