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22:51:25母獅子

不吐不快!

真是夠了..

老早就想上來發發牢騷

老早就想上來說說你的不是

我真是覺得你說的一套做的又是另外一套

不得不說你在這方面的本事還真行



不指名道姓的讓人聯想

很會說但做不到的死個性

明明是自己一手推開卻可把自己說得像個受害者似的



每一句看了我都想笑

都讓我嗤之以鼻的發噱

真有你的

真不是蓋的



感覺你的故事都在重蹈覆轍的上演著

但是是悲劇

你一個人自說自話 自導自演著

哦..不 不

我是觀眾



謝謝你演出這些啼笑皆非的劇本



還有嗎!?


我還等著看呢!

上一篇:sales&markeing

下一篇:大聲地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