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00:35:37

快快拉住我

快快快快快
拉住我拉住我拉住我拉住我拉住我
拉住我拉住我拉住我拉住我拉住我


不然我會掉進去
雖然我不想掉

快阿 來拉住我
緊緊的拉者我的手不放
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
曾經放掉過
這次
不會了不會了不會了不會了
快阿拉住我抓住我的手八
不然我會跌倒
今天就差點在我房間跌倒
被一隻筆半倒 太丟臉了





請!

我只記得這溫度
快點快點快點

對!

就是圖片中這個人
快點拉住我八
你像死他了 知道八
你好像不知道

尤其是這眼神
像死了像死了
內雙的眼皮
我會被這眼皮勾的神魂顛倒

哈哈哈

我在寫什麼阿

一定沒人看懂

只有我知道

上一篇:活力充沛

下一篇:我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