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00:15:20

來點有趣的

某天 我優雅的坐在欄杆上
當我跳下來時
我的腳 卻扭傷

真有夠 破壞我那優雅的姿勢
慶幸的是 沒人喵到

不然我會鑽ㄍ洞躲起來

我阿
08年

可以在沒氣質點
整個就是沒形象
那天佈置

我的座姿超級醜

還好看到的人並不多



我拋棄形象路線
改走蠢蛋路線


這樣
還不賴

然後 俏著2狼腿
雕跟菸之類的


來做前所未有的事

哈 !!


我在說啥麼阿我


朋友們說我是小女人

毆不不不


看扁我了

我其實很兇的 真的拉



期末了
來拼一下

不然我會被當掉


結果我ㄉ照片還不夠醜

上一篇:希望

下一篇:期末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