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3 14:37:16深灰色的憂鬱

老村舊社(参)

等我醒來的時候,我躺在白白的床上,四周都白白的. 這好像是先生的家,我以前也有來過.

眼睛往旁邊看的時候,看到很喜歡捏我臉的先生娘,我嚇了一跳,以為我做壞事阿姊又帶我來給先生打針,我趕緊叫阿姊~阿姊來救我,我不要打針啦!

先生娘這時後不知道為什麼哭了,說我阿姊已經回去了. 我說我要去找阿姊,不要打針. 先生娘說,不打針,這次不打針,只是我要等阿爸阿母晚上回來才能接我回家...我心想,真好,今天不用打針也不用讀書,又可以睡覺,以前每次來先生這邊回去,都可以吃到雞蛋,如果可以每天都這樣有多好...邊想就邊笑著睡著了...

還在做夢的時候,我被好用力的巴掌打醒,眼精一張開,是阿爸. 
阿爸一開口就叫我跪下,說我是不孝子. 我邊大哭邊下床跪下,阿爸又開始打我,先生娘跟先生一直拉開阿爸,說小孩子是無意的啦,不要這樣打他啦!
我從沒看過阿爸這麼生氣,我很害怕,就又哭喊著叫阿姊~阿姊來救我~
阿爸一聽到我說話,就說我還敢叫阿姊,又衝過來用腳往我胸口踢下去,我整個人從床邊被踢進床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