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21:00:08

無所事事 ***




最近,好像煩了許多。

頭髮都變白了說ˊ口ˋ (沒有啦!太誇張了= =)







心情也不太好,我討厭這個世界 :(

很久沒來打報台了說!

你們想念我的文章嗎 = =?

(好像也沒幾個人來看我的報台....)





好吧ˊˋ 反正在新聞台完全維修好之前,

我應該是不會來打報台的 = =

除非````````` 我把無名搞爛了!!

恩亨,說實在;我不喜歡報台爛掉 ˋ︿ˊ

可是,這次的報台;是撤徹底底的爛掉!

感覺;好氣又好笑。







最近好像很多人心情都不好的樣子....

好吧 好吧!! 瑋給你秀一下 >///<

要乖噢!不可以在心情不好了唷!

醬子瑋才愛你們 .. =ˇ=










*我討厭火星文 注音文
 跟我聊天的人 請不要打注音文 講火星文
 我厭惡他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