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8 13:28:31尚未設定

球和布希的大前提

在趴體音樂聲中我點點頭
音樂大聲小聲我還是點點頭
即使音樂關了我仍舊點點頭
因為心中的hiphop在鼓躁
讓我無時無刻走在路上想到節奏就會跟著
點點頭

hiphop文化是來自美國布魯克林區
我想這是眾所皆知的
但是生在台灣的我們
想對hiphop文化盡一份心力
不是只要穿著四個xl的上衣再配上36腰的寬版牛仔褲就可以了事的

就像信仰一樣
基督教佛教回教白蓮教
只要你對他有興趣
就會無怨無悔的投入並且研究它
hiphop也一樣
經過了這麼多年來的成長並且輾轉來台
人家說
hiphop有四大元素
mc(master of ceremony)、graffity、dj、dance
很酷很屌我認同
但是我什麼都不會我可以說我是hiphop的一份子嗎

「做自己,享受生命,勇於挑戰」
這是hiphop的精神
懂得這些道理其實就很hiphop了
有些人生在hiphop卻不知道自已很hiphop
有些人強調自已hiphop卻讓人看起來不很hiphop
搞什麼鬼
這有道理嗎
好像有錢能使鬼推磨
不必花費心思你就是個hiphop假黑鬼了

誠如之前先輩所言
劇場是攻擊的武器
我用來攻擊我看不過去的事
慢慢來
一步一步的耕耘
就像beatbox一樣的用嘴巴讓你知道我們有多可怕
噗滋搭滋噗滋搭滋
咕機咕機 機機機機機機
車子太快
長得太帥
光鮮亮麗的外表讓我外表看起來氣派
出門前我把自已打扮得clean clean
脖子耳朵和手上要掛滿得bling bling

慢慢來
我相信我會踏著獅子座的驕傲成功的

哈根朵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