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20:17:2322.

會說話的啞巴

 

生活
我常常說要享受
但我怎麼越過越難受

人的意志越消沉就越做不了什麼
難怪失業的人老想自殺

你們擔心我
我比你們更擔心我自己

我在你們面前不敢當我自己
我想跟你們說我也想要和愛人共組家庭
就跟當初你們想共組家庭是一樣的
但我卻不能,一句都不敢說
你們猜不透我你們難受
我有話想說但不能說我比你們更難受
真的很抱歉以前那麼貼心的我
變成現在自我意識那麼強的我
這都不是我們的錯
是傳統觀念的錯
是以往慣例的錯

但怎麼到後來
我會越來越絕得自己的錯
為什麼我沒有辦法隱藏自己的性向
為什麼我沒有辦法欺騙自己

我不是那樣的人
我不是懶洋洋想在家裡休息的人
我不是沒有無理取鬧的人
我不是沒辦法理解你們心情的人
只是我真的什麼都不能說

我只是個會說話的啞巴
真的比你們不好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