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22:28:2722.

發發發洩

每次聽完父親的心事
心中總是一團亂
不能替他解決任何一件事
那我長大到底是要幹麻?

幼小時 也許還能期望有個魔棒
點一點 我的煩惱 父親的煩惱 大家的煩惱
都能憑空消失

長大時 或許我還能用我的拳頭和理直氣壯
打一打 罵一罵 把讓我不愉快讓父母不愉快的人
全都趕跑

偏偏
現在的我像個石頭
一愣一愣
坐在這裡不知道要怎麼做

解釋很難
溝通很難
遇到不講理的人更是難

如果我們都能在當下把想法轉個方向
就不用惹到對方生氣
事情不就好處理多了嗎?

人總是那麼阿蠢
想法往死胡同裡專
爭執時向大火丟石頭
誰也沒得到好處

難過祢安息吧!
我發洩完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