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22:55:5022.

隨便亂來






聖誕節阿
為什麼我越來越對祢沒有期待的感覺
這真的是件不好的消息嗎?
怎麼不能再童心未冺呢?



每天都這樣
除了讀書還是讀書
好悶



感冒好不了
我也受不了



老天阿
祢應該要讓我能再快樂些
現在不敢找樂子
樂子找一找怕輸了賭注



一個大肚楠辜嚕辜嚕
叫說我餓了



兩隻發瘋的貓
在我背後跳來跳去



三沒有東西



四首R&B的聖誕歌在放著
而我一點也聽不懂



五沒有東西



六六是大順



七和八是g-by



九點過後一眨眼是十點多了
吃的還沒來



十根沒腦的手指頭
按來按去不知道在按什麼



然後我的文章在雜亂中..要結束了

感謝..
在我的陰影下看完這篇文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