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00:47:22小鹿姊姊

每天一早起床上班,就醬。

每天一早,
睡眼惺忪的眼睛,
帶著朦朧的視線,
耳邊聽見老媽在旁邊碎碎念,
轉動手晚上的手錶,知道該起床了。

無論天晴或陰雨,
不管外頭氣溫熱翻了或是凍到發麻,
起床我手中一定捧著熱騰騰的咖啡,
床頭擺著兩個美而美的三明治。

喝了幾口咖啡,點了根菸,
我還在從恍惚與美夢中,慢慢紓醒,
抽完菸,我大致上也醒了,
邊喝咖啡邊嗑著三明治,小心翼翼的留一兩口咖啡。

穿上衣服,整理行李,
然後再去刷牙洗臉,隨意抓個髮型,
檢查一下東西是否都帶了,拿鑰匙出門上班,
這時,媽已經又去睡了。

我會到火車站裡的7-11帶一杯,大杯熱拿鐵,
在火車上,一邊看小說,一邊聽音樂,一邊喝著早晨的另一杯咖啡。

每天一早起床上班,就醬。

每天早上依舊依賴老媽身旁的鬧鐘,
每天早上依舊喝著老媽手泡的咖啡,
每天早上依舊吃著老媽下去買的早餐,
雖然,他都睡到快中午,
雖然,他不喝咖啡,
雖然,他很少吃早餐,
但每天一早他能給我的,就是讓我有ㄍ輕鬆的心情。

日復一日的平凡,不用付出任何代價,就能輕鬆握在手心。
感謝妳~ 給我這麼不平凡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