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16:43:28( i )

馬拉松

- 2143

好累,
我真的好累...
已經沒力氣再跑下去了...

一場沒有目標,
沒有時限,
沒有規則,
沒有其他參賽者的馬拉松比賽...
跑下去也是白跑...

我從沒有想過要參加馬拉松...
但卻被安排成為其參賽者之一...

看著在跑道旁, 為我報名參賽的你們...
一直不眨眼的看著我走每一步...
還自以為事的為”幫我報名參賽”而自豪...

拜託,
我沒有說過要跑,
我根本不想跑.
我不想被你們看著,
我不想當你們的棋子,
我不要做你們的玩具.

這麼喜歡跑, 你們為什麼不自己去跑算了?
為什麼要找我?
為什麼?
你們喜歡把自己的快樂, 建築在我的痛苦身上, 是不是???

我討厭你們...
我討厭你們總以一張”自以為很偉大”的臉看我...
我討厭你們那張覺得我欠你們很多的模樣...
我-討-厭-你-們!

如果是誰欠了誰,
應該是你們欠了我...
無原無故的把我放在跑道...
要我承受傷心, 失落, 難過...
我要感覺苦, 痛, 悲...

你們欠我了是一輩子...

是我的賽道,
卻不可以走自己的路,
不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去完成賽事...

為了跑, 而跑,
為了活, 而活,

耗盡體力,
浪費精神,

最後,
還不是一無所有...

我不想跑了...
我玩夠了...
真的...
夠了...

我好睏,
好累...

如果可以,
我希望什麼都不去想,
就這樣, 抱著我愛的人不放...
聽她唱著歌, 拱我入睡...
不想醒過來,
不想去面對所有的所有...

我 - 想 - 睡
好 - 想 - 睡...
想 - 要 - 睡... ...
你 - 要 - 陪 - 我 - 嗎?

- 2305
17 January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