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16:39:13( i )

潛水...

-1330

:: 我們約定了一起潛進海底, 去發掘一片屬於你我的新大陸 ::

穿上潛水裝備...
我們滿懷其待的坐船出海...

---- ---- ---- ---- ---- ----
船在大海的中央停了下來,
你轉過身,
給了我一個充滿信心的笑容,
然後, 拉著我的手, 躍下海裡...

---- ---- ---- ---- ---- ----
海底的世界很美...
忘了海面上的一切,
我們在海底,
享受著那只屬於你我二人的快樂...

---- ---- ---- ---- ---- ----
不知不覺間,
你氧氣筒的氧氣都用完了...

你伸手漫無目的在水中狂抓...
掙扎著...

看著你辛苦的模樣...
我游到你身邊...
把我的氧氣罩給你...
跟你說, 我願意跟你一起分享我僅餘的氧氣...
利用這些氧氣,
我們可以去尋找那個屬於我們的海底世界...
一個不需要氧氣生存的世界...

你考慮了一下,

問我: ”如果在氧氣用光前, 我們還是找不到那個地方, 那怎麼辦??”
我安心的回你說: ”那至少, 我們還是會在一起...”

你往水面一看, 眼著表現出一種不肯定...

你一臉猶豫的看著我說: ”我們不如先回水面, 當找到新的氧氣筒後, 再相約下水, 好不好??”
我一臉不捨的回你說: ”當你返到水面, 回到那個充滿空氣的世界, 你就不會再想下來了...”

你理直氣壯的說: ”我需要空氣... 我需要空氣過活...”
我歇斯底里的回你說: ”我需要你... 我需要你才能生存...”

你意志已決的說: ”沒-有-氧-氣-我-不-能-活...”
當我還未來得及跟你說 ”不要走... 我沒有你, 也不能活...” ,
你已經往水面游去,
舞著雙手,
迎接著你的必需品 - 氧氣...

---- ---- ---- ---- ---- ----
已經有半年多了...
你找到了新的氧氣筒了沒有??

如果你找到了,
你會遵守你的承諾, 回來找我嗎???

你知道嗎,
現在的我, 還留在海底, 等著你回來...


- 1458
13 January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