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13:36:07"闇影獵人D"

---愛情---

【太陽有多大,它能容下一百萬個地球,愛情有多廣,她就在我身邊】
【海上的淚水不斷漲潮 漲潮 下成了一場雨 就等在你窗前】
【藍色小船,游著游著,儘管汗流浹背,我會努力成為堅毅巨輪】
【我看見天空是海,海是天空,牽著我的手,我會領著大家走出去】
【你的手替我開了窗 而我卻怕冷…屋外的風還不停地吹著】
【在腦裡 眼裡 心裡 妳不是我的香料 而是生命】
【小孩好像迷路了,不停尋找真正方向,卻忘了怎麼回家】
【我是一葉薄荷,綠色入眼的剎那,看盡晶瑩剔透的單純】
【抬頭遠眺 感動在海平面上快速擴大 我是無菌無名無聲無形的真空】
【身外世外度外之外 黑暗的輻射襲來 我只想穿透】
【演化生殺競賽 埋了假面 只想認識自己】
【是誰效尤愚公 將海潮鼓譟白色浪濤間穿梭 從遠處帶來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