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22:51:49(笑瞇瞇的適合我嗎)

♥ 我愛的人 ♪

 


      我知道故事不會太曲折
      我總會遇見一個什麼人
      陪我過沒有了她的人生
      成家立業之類的等等

      她做了她覺得對的選擇
      我只好祝福她真的對了
      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
      誰還能要我怎樣呢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他心裡每一寸
      都屬於另一個人

      他真幸福
      幸福得真殘忍
      讓我又愛又恨
      他的愛怎麼那麼深



      我愛的人
      他已有了愛人
      從他們的眼神
      說明了我不可能


      每當聽見
      他或她說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
 

上一篇:♥ 藍天 ♪

下一篇: 接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