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6 22:39:11#4人行#

*●後落園*::[歌詞]

雨淋濕了世界 你站在我眼前 愛得太深太想要
你的溫度給我依靠 卻不能要 
放棄了也許才看得到 我從不是你的驕傲

★我走進後樂園中那迷失的一角
 再一步就能觸碰你的心跳 當我們以為的愛不是一種榮耀
 再深的愛也這樣 失去了

你還在我身邊 但我突然發覺 我們之間的畫面 
只會變得越來越淺 不夠永遠 
用生命也許才換得到 一次機會深刻擁抱 

■我走進後樂園中迷失的一角
 再一步就能觸碰你的心跳 我努力往前奔跑直到天涯海角
 卻發現還到不了?

 在我的後樂園中誰是我的依靠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找到
 用我的心去感受擁有愛的美好 我願意世界為你 就這樣 靜止了?

<FIR>?

*●愛與誠*::[歌詞
                   轉!!
其實自己一個更開心 只等你講
其實大家早已嫌大家卻扮忙
恨有多一點碰撞 仍然無聊事幹不敢打攪對方
要是你願意 誠實講一趟
彼此都起碼覺得釋放

不要哭 我也忍得了這些年來的委曲
沒法真心愛下去 只好真心真意的結束

*別再做情人 做隻貓做隻狗 不做情人
做隻寵物至少可愛迷人
和你不瞅不睬 最終只會成為敵人
淪為舊朋友 是否又稱心
沒有心 只像閒人
若有空 難道有空可接吻
註定似過路人陌生 你怎麼手震
(這預告 發自虔誠內心)*

長期被迫戀愛也真比 失戀更慘
長期扮演若無其事般 更困難
是我專登反應慢 明明為時甚晚 牌一早該要攤
再像我伴侶 仍望多一眼 一生都將會記得今晚
Repeat *

對不起 自動分手錯愕的你怕會傷感
盲目的我 現在也可轉台來賀你新生

別再做情人 做隻貓做隻狗 不做情人
做隻寵物至少可愛迷人
和你相交不淺無謂明日會被你憎
淪為舊朋友 是否又稱心
沒有心 只像閒人
若有空 難道有空可接吻
註定似過路人陌生 你怎麼手震

*●最後*::[歌詞]

當初 曾是朋友 羨慕的情侶
最後 千辛萬蓉 我們都猶豫
當初 那麼勇敢 不怕困難
好像有未來 最後卻等待
誰先說分開

始終我還是 說不出分手吧
好不害易緊握的手 又要放開嗎

有種淡淡應難過的情緒 慢慢在擴大
我們都沒誠實 說出真心話

當初 曾是朋友 祝福的情侶
最後 仿害了你 也失去自己

原本 不顧一切也要在一起
最後 漸漸淡出對方的心裡
時間 偷偷把並夢都喚醒
告別了 不再延續

當初 都不勇破敢 最後 千辛萬苦已經回不去 怕困難

我們都不勇敢 害怕困難
沒有了未來 每是嚴有人 願意說分開

                             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