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1 11:28:50北海手造魚丸店

北海手造魚丸:美食暖胃,秋冬季節來碗熱呼呼的湯吧!《高雄魚丸、手造魚丸》


高雄北海手造魚丸:美食暖胃,秋冬季節來碗熱呼呼的湯吧!

 

搶先推薦暖冬選擇:高雄北海手造魚丸

  秋風慢慢吹進了高雄,你是不是偶爾也覺得天氣變冷了呢?其實根據農民曆法,現在已經是冬季囉,小編要搶先在寒流來襲之前,特別推薦給大家一間可以品嘗到暖呼呼美味好湯的小店─高雄北海手造魚丸店

高雄魚丸、手造魚丸

 

台日手法融合,像咖啡館的小吃店,好吃又舒服!

  雖說是手造魚丸店,但其實從外表上看起來就像間咖啡館,走進店裡又可以感受到一股雅緻的日式風情,再打開菜單,呼~~好多令人垂涎欲滴的台灣小吃啊。原來創始人朱老闆曾經拜師於日本師傅,後來又將台日兩地的料理手法融合,透過紮實的修業和研發過程,才打造出高雄市北海手造魚丸店一系列美味的菜單。

 

湯品種類繁多,各種丸類都有高水準表現

  為什麼要特別推薦高雄北海手造魚丸的湯品呢?相信有不少顧客和小編一樣,對湯的重視和熱愛,不亞於飯菜主食。高雄北海手造魚丸店的其中一大特色就是丸餃湯品種類繁多,而且每種丸類都非常好吃、水準統一,像是店內最熱銷的虱目魚丸、干貝丸、蒸肉丸、燕餃等,光看製作流程就知道北海魚丸極其用心,吃進口中都能感受到新鮮食材及手造魚丸製作的魅力,再配上清爽鮮甜的湯頭,實在讓人大呼過癮,小編每次都忍不住加湯再喝一碗。

高雄魚丸、手造魚丸

 

美食展中嶄露頭角,魚丸餃類可線上訂購

  平日店裡顧客絡繹不絕的北海手造魚丸店,除了是高雄在地有口皆碑的好店之外,也經常受邀到熱鬧的美食展介紹美味手造魚丸料理。日前就在高雄漢神百貨本店及漢神巨蛋百貨的美食嘉年華和物產展,分別設攤介紹北海魚丸各種定食,真空包及禮盒,相當受到好評。

高雄魚丸、手造魚丸

  錯過了這一波的美食展也沒有關係,高雄北海手造魚丸平時在店裡就有販賣各種包裝良好的真空包及禮盒,還提供線上宅配訂購,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最好選擇。

高雄魚丸、手造魚丸

 

新顧客的好選擇:來份定食吧!

  如果還未嚐過高雄北海手造魚丸的美味,一定要到店內吃吃看,如果你是新顧客,小編推薦直接點一份定食,因為定食的種類很多,可以一次吃到美味的肉燥飯、熱呼呼的各種魚丸熱湯,以及用心製作的小菜。相信你也會對北海魚丸讚譽有加,從此變成忠實顧客喲!

 

 

相關報導


 

北海手造魚丸高雄魚丸手造魚丸

電話:07-558-5066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93號 
網址:http://www.bei-hai.com.tw/
http://bei-hai.ezcity.com.tw/
E-mail:beihai_tw@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