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6 04:18:12綠茶中毒

放不下

都已經四點了
這全都多虧我哥的前女友所賜...

我大概花了三個小時在說服她
放棄我哥這件事情
但顯然一點屁用也沒

其實我一開始就知道一點屁用也沒
但我還是選擇跟她耗下去
起碼我有盡到告知的義務...

說真的
我對這種分開了還在那邊裝腔作勢的女人感到非常感冒
在一起的時候不好好把握
結果等到真正分開了才在那邊哀的半死
才知道有多需要對方
才知道對方有多好
既然對方這麼好
那為何不能在還在一起的時候好好珍惜?

的確是這樣沒錯
因為沒失去怎知道自己有的有多珍貴
這句話雖然是屁話
但這句話真正的含意必須要親自體會才能懂
我不是不能理解那女人現在在那邊哀的半死的原因
但我非常不欣賞分開後的那些小動作
都要到了分開才知道對方好
又不顧一切要把對方重新拾回
這舉動讓我覺得非常不要臉...

一開始他們剛分開時
我哥跟我講了一些
我聽了聽還覺得那女人有病
因為那女人做出了種種的行為
但卻自豪不自知已經破壞了分開的人應有的禮貌與距離
不顧一切為了重回懷抱的結果
也只是讓後果變得更糟而以
並沒有好下場

我也知道那兩個人的關係干我一點屁事也沒
但事情今天居然發展到
那兩人吵架吵到我的fb上面去
是要我在朋友面前多難堪?

剛剛聊完之後
我大概懂那女人在想啥
說穿了
那女人也只是不聰明而以...
因為不聰明與對我哥的執著
才把事情弄得這麼難看

雖然我已經在對話裡四處暗示她說
這樣的結果是一個必然
並不是一個偶然
但她真的是不懂我的暗示
聽不懂就算了...
反正該說的就是那些
說更白就難看了

聽不進別人的勸
而寧願選擇自己傷痕累累
這種人即使哭破了嗓求救
也沒什麼好同情的

放不下
怪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