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8 03:40:21綠茶中毒

好男人

我記得某集的康熙講到
所謂的好男人該是什麼樣子
忘記是高山峰還是誰說的

所謂的好男人就是拋下你身為男性所有的尊嚴
那你就是一個好男人

依這個定義下
好男人離我很遙遠
因為我是個很害怕失去自己的人
在這個前提下
我一點也不算是好男人是無可厚非的

是說我也不是天生就是這樣子的人
曾經也想當所謂的好男人
而當我用盡心力想要當個好男人時
一次次的當頭棒喝讓我打回原形
而在曾經是個好男人時
一次又一次
只讓我覺得當個好男人是在愚蠢不過的行為

是的我失敗了
原本就不是好男人的我
選擇當個好男人後
最後以失敗做為總結
且可能再也不會是


最近發生了許多事情讓我重新檢視了自己
開始思考為何跟以前不一樣了?

感情觀這種東西
本來就是隨著每個人不同的經歷與價值思想而有所差距
而我現在變成這樣又是為何?

是該好好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