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6 04:48:06綠茶中毒

男人生存的目的?

打這篇純粹是有感而發...


活到這第22個年頭以來
最常聽到的排行前十名的一句話是
"男人不就這樣子?"
而有時就不禁感到納悶
男人究竟是該怎樣才叫男人?

"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
"男人就是為性而生的動物"
彷彿男人的存在已經被貼了個標籤
上面寫著 
"我為性而存在"

我不敢否定這句話的真實性
這句話
說對也不很對
說錯也不很錯
因為不見得每個男人都是如此
但卻是大部分男人的寫照

但總會有人堅持
自己不是為了追求性而存在

性與愛這兩個名詞是分別獨立的還是合併的
這不在我的討論範圍內
但總是會有些男人主張
他們並不追求性
而是追求真愛
先有真愛才會有性

當然有沒有"真愛"這回事又是另一件事...

就以身邊的例子來說
其實我對男人究竟活在世上追求的目的是什麼這件事
那我可以很肯定地說
不斷地追求性欲的滿足絕對是存在的
只是每個人滿足的方法不一
有人堅持有愛才能有性
有人覺得性與愛是可以分開的
更有人覺得只要有性就好

男人會不相信愛情
但絕對不會違背性欲的驅使
不管不相信愛情的原因就是為何
男人絕對不會拒絕性欲的招手
一次次地趨身投靠
到最後留下的名稱是
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的確
男人與女人本質上的追求是不一樣的
但在這世界上就也只存在這兩種性別
如果你不是選擇當同性戀
那你就剩異性可以選擇
但偏偏那個異性追求的
和你所想要的完完全全是另一回事
卻又不得不迎合

相信愛情的男人是多數還是少數
我也沒有一個肯定的答案
但我認為
最好的說法應該是
男人並沒有處心積慮追求真愛這件事
而是等到真愛某天真的降臨時
才願意好好把握

這或多或少可以暗示
如果女生覺得你的另一伴沒有很珍惜你
那可能就代表...
當然凡事沒有絕對
說來說去也是自己的經驗談

但無法否認的是
只有動機才可以驅使男人去接近女人
而那個動機是什麼
就不多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