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19:50:08×笨×↓.瓅。↖

呆萱 〞 點點名

☆ 不 管 你 是 男 的 還 是 女 的

是 人 還 是 動 物 ☆

※ 一 定 要 填 到 完


.....................................................................
㊣ 基本題 ㊣

名 子 : 張笨瓅

別 名 : ㄚ瓅

星 座 : 處女座

血 型 : 不知ㄋㄟ 

阿 爸 叫 什 麼 : X X X

阿 母 叫 蝦 咪 : 關你ㄆㄧˋ事

.....................................................................
☆ 常識題 ☆

你 是 誰 ? : 土生土長滴台灣人

我 是 誰 ? : 你?! 誰ㄚ 

你 姓 什 麼 ? : 豬喔 上面不是有寫 眼ㄆㄧㄚˊ是吧

你 在 哪 啊 ? : 在自個家裡

.....................................................................
★ 感情題 ★

最 喜 歡 誰 ? : 好奇寶寶 

心 愛 人 的 姓 氏 . . ? : 你誰ㄚ 為啥要跟你說勒

認 識 多 久 了 ? : 你去猜ㄚ

現 在 幸 福 嗎 ? : 嗯 還算蠻幸福滴

他 值 得 你 愛 嗎 ? : 這問題 考倒我 讓我想ㄧ下 哈哈

.....................................................................
☆ 白癡問答題 ☆


你如果突然變成豬的話你會?: ㄚ 媽 爸 上帝 救救我 =ˇ=


有一天你睡覺起來後你會變成神麼?: 另一個世界滴 張笨瓅


突然你睡醒了只剩你一個你會?: 爽 自由自在 沒人管 


你突然發現你不是女(男)的時候你會?: = = 


小叮噹突然出現你會?: 變成女生版滴大雄 天天叫他拿出法寶


如果你突然變成大雄的話你會..?: 只能說 衰 = ˇ =

.....................................................................
☆ 亂問亂答題 ☆


你 在 幹 嘛 ? : 寫 寫 寫 問卷

你 是 誰 阿 ? :  好像重複惹吼 ˋ ˇ ˊ 

現 在 醒 著 嗎 ? : 阿不然我是有特一功能嘿 閉著眼睛打喔 

還 有 心 跳 嗎 ? : 我知道你沒有啦 那麼多廢話

有 幾 個 心 臟 : 00XX 我知道你有狠多個 ET

有 幾 個 胃 : 你有4個大家都知道啦 你這隻牛 - ˇ -

旁 邊 有 幾 個 人 ( 鬼 ):  都好兄弟ㄋㄟ 還不趕快跪下磕頭

你 愛 我 嗎 ? : 我跟你狠熟嗎 

我 愛 你 嗎 ? : 不削給你愛


..... 問 卷 結 束 .....



⊕ 謝 謝 你 的 配 合 ^ ^


點 到 的 是 ...

『1』珊珊

『2』BaBa

『3』君

『4』壞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