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19:10:02×笨×↓.瓅。↖

什麼 × 威嚴 ?! 


撲撲 今天 有個學長跟我說 



學長 : 張文瓅ㄚ 你都沒甚麼威嚴 難怪一直被欺負

我 : 威嚴喔 我就不知咩 你教我呀

學長 : 哀 你要跟黃萱仙看齊ㄚ 你看她 多有威嚴



ㄚ勒 我就不知怎樣 展現威嚴咩 所以 我說啥 學弟才敢回嘴 = =



撲撲 真滴是吼 沒威嚴 就不能 帶領樂隊惹是唄 ?!



呵 或許吧 = = 



真是滴 試看看吧 但我真滴不知要怎麼兇一點 ㄝ不知 要怎展現威嚴啦



= = 真是 1個頭2個大呀










   × × 有威嚴 就ㄆ會被欺負嗎 ?! × × 

        × × ㄚ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