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18:46:31×笨×↓.瓅。↖

硍 ∥ 哭惹 ∥ ˊ ˋ



挖勒 今天 在外婆家 和 老媽 & 外婆 坐在廚房聊天

老媽 突然 跟我說惹一句話 ...

老媽 : 爸爸說 罪爛的學校 大湖 苗農 苗商 竹南 我們不要連這幾所學校都進不去 

P.S 上面滴 ( 我們 ) 指的是 我 & 我 弟弟

挨 我聽到這句話 整個人可以說是 快崩潰惹 心理很難過

ㄚ是怎樣 看不起我 就對惹啦 ... ˋ 0 ˊ 

當時滴我 腦袋是一片空白 只有難過 媽媽跟我說啥咪 我只回應 嗯

挨 坐一下子 我就跑去樓上哩 

我跑去樓上 偷偷 流眼淚咩 ˊ ˋ 

之後老媽上來 她可能從我的表情上 看出來 我很在意她的那句話

撲撲 老媽 說完 我真滴忍不住大哭惹 = = 

挨挨挨 真是的 媽媽說 只是 說說而已 這是在勉勵我們 有盡力就好

ㄔㄠˋ > 0 < 妳不知道嗎 妳女兒有壓力 都不會說滴 都悶在心理

你們知不知道 一直跟我說 課業上滴字眼 我滴壓力 就增加 

每說一句 壓力就多惹一半 

我可以保證啦 你們在給我那麼多壓力吼 我不得憂鬱症才有鬼 ˋ ˊ 






真是 太無言惹 害我哭到眼睛很痛 > < ...

有時真滴很討厭你們大人啦 只會課業長課業短的 煩不煩ㄚ

我知這是為我們著想 但 不要太過好嗎 ... 硍 ˋ ˊ    
×笨×↓.瓅。↖ 2007-03-13 19:09:22

嗯嗯 

我爸有時 說話ㄝ混傷人 = = 

像他說滴那句話 挨 就傷到我惹啦 > < 

呵呵 

嗯嗯 一起加油嘿 ︿ˇ︿

ܤ ︴珊珊.. * ) 2007-03-12 21:15:55

哀..
感覺妳媽真看不起你們
就做給他看阿
我昨天去新竹在車上
我媽也說了差不多的話..
哼..我做不到..就拼給他看
(不過我好像沒什麼用..)
總之..

加油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