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2:03:11烏龜~*

. . . . . . . . . . . . 謝 謝 !



改變一個人好像很容易 好像很困難


我是白痴嗎 ? ? ?
不要在想了 每天在那邊想想想



但是似乎有人改變了
變的不在是以前的那個他



我不在相信所有的承諾和約定

因為這一切的一切會是傷害最深的東西

但是很犯賤的又要一些保證和承諾才會安心

我想我的想法會改變很多很多




因為我必須保護自己不能在受傷



付出 我說過是一種應該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






算了 ~ 至少我知道我現在過的很開心

至少我知道我還有好多事要做

至少我知道我受傷陪在我身邊的是誰


一直沒機會說



真的很謝謝你們 ~ 或許我不會很衝動

但是沒有你們我或許會做出不得了的事



謝謝你們幫我過了一個無敵的生日 我永遠會記得


我過了一個無敵的20歲生日


黃乃乃


雖然你只會讓我大哭 但是只有你讓我可以安心的哭 . . . .


怡菁


雖然我只會被你唸 但是我知道你很關心我喔 . . . .



秀雲


雖然你講了一大堆 可是謝謝你 . . . .



冠廷 正宏爸爸


雖然你們幫了我的忙 但是真的謝謝你們



傑豪


雖然. . . . . . . . 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







謝謝你一直一值得陪在我身邊 謝謝你






我想我會很努力的讓自己很幸福 因為




這是我說的 也是你說的




全部一滴不露的給補回來











最後






麻煩你把i-pod的沖電器給傑豪


記得我幾百年前就說過我的i-pod沒電了 . . . .

還有不要穿我送你的衣服跟’’她’’出去
我無敵的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