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12:53:44烏龜~*

貳零零陸年的最後一天




最後一天 哈 還是要上班(沒得悠閒)




晚上聽說搞了一個公主風趴(每個人都必須穿洋裝)

感覺就搞笑(麻布小姐我期待你(大笑)






前天跟我家寶貝吵架了......

原因→我跟別的男人講話




我也很衰耶 ! ! ! 好死不死在堀二門口遇到那男人 ~

有夠衰 害我回家又大哭




心情有夠差





合好的條件


寶貝說:

你可以跟別的男生講話,但喜歡你的男生不可以跟你說話






什麼鬼啊 ? ? ? 我怎麼知道這個男的喜不喜歡我啊 ? ?





有個人莫名的被我騷擾了 ! !


因為心情不好打去煩他....

重點是我的聲音還很糟....






二零零七年的第一件事




我想去看五月天演唱會(馬的我不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