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14:06:20烏龜~*

消費者 VS 服務人員


為什麼客人都有一種堅持呢


試穿為什麼一定要試自己的尺寸??


試穿完 你的一句謝謝我在考慮看看,
既然只是要穿看看 那為什麼不穿檯面那隻腳就好

穿個一雙還好 一次來個七 八雙的
我就要爬個七 八次的樓梯 再來就是得把你沒買的鞋歸回去


不要說沒有 真的還有一次穿個十幾雙說不買的
很靠杯 真的



我先給你試穿款式 款式OK在幫你拿尺寸


喔 好緊 這幾號的(看了一下腳底板)
不是說我要五號的嗎 很懶的上去拿ㄋㄟ
(懶的上去拿??你一臉看起來就不買我何必多跑??)


我都說了只是先讓你試款式 請認真聽服務人員說話好嗎



調鞋 你都說好OK了 大老遠出去幫你調
鞋都拿回來了 跑掉不見

馬的 不要就不要請人調嘛 何必這樣



有人說難道你們買東西都那麼阿沙力

不好意思我們都是那麼阿沙力
自己真的很喜歡那個東西 才會試穿
就是要買了才會試穿 試穿完了就是結帳



就是要買才會麻煩服務人員嘛



氣死
zirong 2006-11-02 23:33:26

有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