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12:02:54腦殘會長駱志仁

李玖哲-不,完美

李玖哲 - 不,完美
作詞:林燕岑 / 作曲:李玖哲
 
你常常說 我很完美 沒人能取代 我給的一切
我就以為 我努力更完美 我們 就會永遠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後來你說 我太完美 值得更好的 陪在我身邊
你不是我 你怎麼能體會 你有 多麼珍貴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成了罪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愛人的那一個
往往在不完美中 給 完美
被愛的那一個
卻總是在完美中 找 不完美

這便是人在愛裡的盲點,兩個人之間總有一方努力的付出,另一方努力的揮霍,付出的人努力給一百分,另一個卻不知珍惜,往往以自己不夠好作為藉口,為自己犯下的錯誤找尋出口。


引自http://web.ezpeer.com/cd/c51662s24.html#

 

 

第一次在憲瑋開ㄉ車上聽這首歌

我哭ㄌ

不為什麼

因為他在我心中一直都是完美情人

因為在彼此澄清

在最相愛時分手的理由

我才知道...自己是這場愛情的兇手

而他...從來沒想過真ㄉ要跟我分手

 

GOOD!

解開多年分手之謎

就像歌詞中說ㄉ

後來你說 我太完美 值得更好的 陪在我身邊
你不是我 你怎麼能體會 你有 多麼珍貴

這些在分手的時候

我曾說過

但不同的是

跟學長無關

純粹是我自己自卑

 

我不確定最近的我是不是因為發情

而自作多情

但是我願意

為了下段戀愛做準備...

面對自卑、

自我肯定、

信任、

安全感議題...

 

希望

下次再遇到完美情人

我不會再退縮放棄!!

 

 

ps.

真愛卡問戀愛的人

是最近後來喜歡ㄉ

但是...

她真的是我的真愛嗎?

他都沒有理我ㄟ

是考試還沒有考完嗎?

=    =

也許她已經默默的在降溫ㄅ~

 

:'(我ㄉ愛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綠豆惡魔 2008-12-11 13:56:40

你在想什麼押
笨蛋

版主回應
我在想交大阿^^ 我會放下前男友! 2008-12-27 15: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