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21:42:07腦殘會長駱志仁

哀~真ㄉ無緣囉...

之前還夢想稻江畢業典禮時
我一定要排除萬難殺回去
沒想到碰上期末考
說什ㄇ...
我也沒有勇氣缺席

現在想想...
我還真是一個亂衝動的人
一天到晚都在開芭樂票
每次都對未來有著十足的把握...
等到碰上ㄌ
就有十足的理由與藉口
說出我辦不到的苦衷

如果說...
我可以說話在客觀一點
也許~
我身旁的人
就不會老是被牽連
一起承擔我的錯誤評估的風險ㄅ?

但是~
不管怎ㄇ樣
減肥的打賭
我還是打定ㄌ
我現在減肥的速度十分穩定
平均一星期瘦一公斤
而且居然有班上同學說
你好像最近真ㄉ有變瘦ㄌ唷...
哈哈~
我超開心ㄉ

這ㄍ支票阿
我不但要兌現
我也希望可以維持體重
畢竟暑假過後
就換我大四要拍畢業照啦
我也希望我可以有張上像的瓜子臉
這樣至少我也比較會考慮一下
到底要不要買畢業紀念冊...
哈哈~

對於減肥
我會加油ㄉ
為ㄌ我的健康
為了脊椎
為了我上像的瓜子臉
我會加油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