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02:37:12Kobayashi 剛

渴望

pic: Chester 中山足球場










全部都停止





只有我想要的部分進行








現在每天睡覺都會作夢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有時候夢會真實到我起來都滿身大汗






也越來越多我小時後的回憶一一的出現







幹........現在都要21了



越來越多事你改不了了






我如果是蝴蝶腦就好了



我要一一的把未來改變





現在是什麼狀況




我為了什麼來台北



而那些吸引我的......



唉 我的老天爺




真他媽的虛偽




原來不懂事就是那些




越來越大......那種興奮和期待的感覺就漸漸越來越少了



除了明年的兩光鐵馬團


我真的很慶幸我認識了你們


要遇到這麼貼近的 已經是不可能了





你講的那些還有什麼屌


吹噓罷了


屌的在你眼前 而你什麼都不知道


SUCKER....







有些事情 有些理想

那些不相干的人 也沒必要去跟他們爭辯

我的腦子就是裝這些東西


























用一根煙換天真的時間.........


代價真的太大了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