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7 19:07:50尚未設定

心情

學弟很直接的叫出了我的名字
在驚訝之時 還未定
他又說出以前的我
畢業之後 就孤單的在新竹
回家成了 最奢侈的花費
漸漸也減少了 回家的次數
朋友也疏於聯絡 漸遠漸行
雖然是早知道的 也避不了的結果
仍然為此 有點落寞

上課中 突然耳中聽不到老師講課聲
腦子裡想的也變成了 過往的一切
把一切都留在台東後
新竹的我 變的不像台東
也避免一切的 覆轍繼續重蹈

選擇騎腳踏車 是因為獲得更多空閒
放學後 可以變回自已的步調
邊看邊逛 慢慢的回家

站在月台等車時
總是無神的看在來去的人潮
偶爾遇到健談的老伯
無聊的等待 終有得消磨了
不管他內容如何 他心情如何
眼裡 我成了最好的聽眾
只是當我想找人聊天時
妳會在那裡呢?